绥宁县202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时间: 2024-03-14 10:0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为加强我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建立健全事业单位法人信用信息公开制度,确保社会公众对事业单位法人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促进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公益服务水平,现将县属事业单位法人的年度报告进行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我县公开的法人年度报告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相关事业单位;如认为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可根据具体问题向举办单位、主管部门反映情况,或向绥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投诉举报,我们将依法调查处理。欢迎社会公众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报告书见附件。

举报电话:0739-7611071

                                                

                                  绥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4年3月14日

   

                                                                     

2024年各事业单位年度法人报告书公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