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贤钦主持召开10月“三重点”“六重点”工作讲评会
时间: 2022-10-15 19:03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10月“三重点”、“六重点”工作讲评会,专题讲评9月份“三重点”、“六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10月“三重点”、“六重点”工作。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罗杰、黄先伟、周元彪、彭遵礼、唐洁、禹春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2022年9月“三重点”落实情况的通报》《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10月“三重点”责任清单》《关于县政府2022年9月“三重点”落实情况的通报》。各分管副县长就10月“三重点”、“六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贤钦对我县9月“三重点”、“六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夏贤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标任务清单,突出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树牢目标意识,抓好统筹方法,聚焦目标、盯住目标、落实目标,抓好实际工作统筹,摸清吃透所负责的“三重点”、“六重点”工作考核细则,加强向上对接和日常调度。要抢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做好五好园区建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各责任单位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抓实落地项目开工、已开工项目推进、竣工项目跟进,确保项目顺利投产。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统筹发展与安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督导检查,坚决把风险隐患彻底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出关键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严把关口,精准精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抓好“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把“电力、动力、算力”三力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进一步细化分解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电诈、禁毒、高标准农田建设、抗旱、森林防灭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扎实推进民生实事,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金屋塘镇、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负责人做了先进典型发言。李熙桥镇、县公安局、县电信公司负责人做了检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