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时间: 2021-06-17 11:45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6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县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悬挂“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等条幅3幅,摆放展板4块,发放工伤保险宣传资料1000份、手提袋200个、签字笔200支,现场接待群众咨询60多人次,积极向农民工及企业工作人员普及职工安全知识、劳动权益与工伤保险的基本法律知识、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常识,重点宣传工伤预防、建筑行业工伤维权、打击非法用工及高温高危劳动保护措施等安全生产知识。通过宣传咨询活动,推动我县工伤预防、工伤康复、工伤补偿“三位一体”工伤保险运行体系的发展,促进各项工伤保险政策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从根本上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