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谢文远调研河口苗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 2022-09-16 18:57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深入河口苗族乡多逸寨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乡村产业发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谢文远一行先后到多逸寨村黑老虎种植基地、樱花基地、游步道项目等产业项目基地开展调研,并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谢文远指出,樱花基地打造在乡村产业发展中是一个创新突破,要注重宣传和推广,打造成为乡村产业发展的特色。同时,要充分发挥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效用,立足群众、服务群众;要将其与乡村文化活动,乡村产业发展相结合,因地制宜打造亮点;要加大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营造一个群众宜居乐居的良好氛围。

谢文远强调,要落实精细管理,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积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活动载体,突出活动特色;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用文明实践助推文明创建,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