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城市建设项目调度会
时间: 2022-09-23 19:3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市建设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梁乐高、陵建华、罗杰、彭遵礼出席,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长铺镇、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城市建设项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方案;与会县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城建系统各单位紧密衔接土地征拆、规划、设计、建设等各项环节,全力保障项目工作快速推进;要依法依规将问题处理到位,确保土地、资金等要素及时供应;各单位要以担当精神来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各自职责范围内体制机制,强化督查问责、严格考评奖惩,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佘芝云强调,做好城市建设项目,必须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将已定的城市建设项目抓好抓实。要制定好实施规划的路线图,紧盯时间节点,按照项目要求,并结合城市实际情况有序实施项目建设。要设立工作专班,建立专项考核机制,做好项目监督,确保时间与任务同步推进,按期、保量、高质实现目标任务。要有目标管理意识,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挂图作战,加快我县项目建设工作步伐,确保我县城市建设项目任务顺利完成,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县城,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