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召开2022年第二次网络人士联谊座谈会
时间: 2022-09-26 18:2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画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绥宁县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网络人士联谊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1-9月全县网络人士联谊会活动开展情况和会员履职情况,各界网络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紧紧围绕如何在新时期发挥网络人士作用、助力“三个绥宁”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代表发言后,谢文远充分肯定了联谊会成立以来各界网络人士在宣传新思想、弘扬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谢文远强调,各界网络人士要加强学习创新,着力打造绥宁的互联网品牌,要严格遵规守法,致力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对互联网行业的领导,切实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正确道路上,把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把自己的才能汇聚到“三个绥宁”建设的共同目标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