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立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3-01-11 12:1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立名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立名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等七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张立名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在管住“关键少数”、做强派驻监督、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上下功夫,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扎实开展“三查三治”,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促进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切实提升“三不腐”综合功效。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完善内控机制,强化监督约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建设“三个绥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