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3年绥宁县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 2023-01-14 15:4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携手迎春叙情意,砥砺前行谋发展。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3年绥宁县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心声,共商发展大计。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政企携手在新征程上奋进拼搏,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出席会议,县领导陵建华、黄先伟、唐淼华、匡继辉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湖南中集、邵阳佰龙、湖南沣城、松富林化、特沃斯、银山竹业、丰源体育、九通管业、昱晟电子、绿洲惠康、震宇工贸、迅昇竹制品等12家参会企业先后发言,县领导、相关部门就如何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后,佘芝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企业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善观大势、抢抓机遇,目前我县发展前景广,潜力大,要当好提振信心稳大盘的主力军,进一步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佘芝云强调,企业作为经济建设主力军,企业家要在坚守主业中不断做大做强,持之以恒兴实体、强主业,强化产业链上下游协作,稳扎稳打、稳步前进,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立正面形象,永葆家国情怀,坚定扛起社会责任,以良好形象赢得尊重;要毫不动摇树牢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生产防线,严守依法经营生命线,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做活企业发展的“文章”,精心准备,不断推进联企服务,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保持政企良好沟通,保障信息互通,有序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使企业安心扎根绥宁;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携手同心推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活力,让企业更好的参与到县域经济发展的浪潮中,为加快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