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袁玲到红岩镇走访慰问、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 2023-01-17 18:5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6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深入红岩镇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帮扶援助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袁玲一行先后到谢家村谢定立、红岩村向绍姜、盐井村陈红根等部分困难群众以及向祖维、刘兴彪等结对联系人家中走访慰问,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袁玲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并叮嘱随行属地部门要多关心、多关怀,认真倾听百姓诉求,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红岩镇利群超市、红岩烟花爆竹批发点、谢家村等地,袁玲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居民健康服务等。她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提高事故处置的科学性、实效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有效维护好农村地区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