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1-13 15:3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0日,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子玖主持会议,副主任唐艳、罗青松、卿笃林、杨昌盛出席会议,县领导张立名、黄先伟、张乐、王瑞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县司法局、县人大监司委汇报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审计局汇报了关于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水口乡、河口乡、麻塘乡、李熙桥镇分别汇报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会议进行了工作评议,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汇报了调查情况,并对两个单位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