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会
时间: 2023-01-09 11:1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做好我县2023年春运工作,加强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我县道路运输安全工作,1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会。副县长黄先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以及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春运保障等工作,县交警大队、武阳镇、湘运绥宁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春运工作是政治任务,务必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跨区域人员流动性将加速释放,2023年春运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调度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扎实推进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服务,千方百计打通旅客出行从起点到终点全链条、各环节,确保旅客出发安全、返程顺利。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认清当前形式,准确把握目标方向,立足本地、本行业的实际情况,未雨绸缪,细化工作措施,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打有准备之仗,更好地迎接今年春运的到来。要精细服务引导,全力确保有序出行,从“运输需求”发力,引导错峰出行,降低集中出行压力;要精细做好运输服务,增强服务效能,提前做好运量预测,科学合理安排运输能力,畅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放大工作合力,按照职能分工,统筹推进,密切配合,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切实化解防范各类风险,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吉祥、幸福的新春佳节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