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20 18:27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9日,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子玖,副主任唐艳、罗青松卿笃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莫丛英同志为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3月26日至29日在县城召开;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绥宁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