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4年度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4-03-15 18:16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3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4年度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三高四新”财源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两会”有关报告和文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绥宁实际,因地制宜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转型,推动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建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绥宁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召开县“两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锚定“三个绥宁”建设目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全面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县“两会”相关的工作报告,确保上级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指出,财源建设事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财源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严格考核奖惩,加强督察督办,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切实把财源建设各项举措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级“以竹代塑”应用推广基地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出台《关于创建国家级“以竹代塑”应用推广基地推进楠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决定》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我县楠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建设“数字绥宁”是赋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效能治理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研究,精准把握数字经济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完善数字平台建设,推动“数字绥宁”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