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夏贤钦现场督导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 2024-03-20 18:32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来到红岩镇实地督导金喜碳业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夏贤钦在督导金喜碳业时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环保标准,拿出可行方案立行立改,确保按期按要求整改达标,并向周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通报环保整改的措施和进度,切实保障周边群众良好生活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宣传和巡查力度,加强“散乱污”企业的排查、监管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彻底整改到位。

夏贤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环保督察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整改到位,对督察组交办问题,要照单全收,做到迅速响应、核实、办理、反馈,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找准我县环保工作短板,解决一批生态环境问题,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