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4-03-22 22:4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常态化扫黑除恶和党务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营造令行禁止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扎实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为“三个绥宁”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优化县域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强化统筹配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是县委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任务清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工作要点》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督查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持续推动为基层减负赋能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深化思想认识,注重标本兼治,坚持齐抓共管,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久久为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关于党务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好全年党办、组织、宣传、统战和政法工作,着力推动全县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毛伟明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出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