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大地添新绿
时间: 2024-03-13 16:42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绥宁县组织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佘芝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等县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县双拥主题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踩实,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为公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县委书记佘芝云参加义务植树

佘芝云、夏贤钦等县领导一边植树一边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苗木品种、生长特性及我县造林绿化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精心做好后期管护,保证苗木成活率。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确保植树造林形成常态化,持续增加绿量,不断提高植树造林水平,确保种一棵、活一棵,造一片、绿一片,全力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

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参加义务植树

据悉,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共出动500余人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当天,栽下玉兰树、桃树、梅花树等共80余亩。近年来,绥宁县进一步加快生态建设步伐,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县积极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绿化积极性,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