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 2024-03-16 11:3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5日上午,绥宁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英姿飒爽的应征青年佩戴大红花,迈着整齐的步伐,即将奔赴火热军营,投身强军兴军新征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熊巍参加活动。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熊巍宣读了入伍批准命令,并为大学生新兵发放入伍奖金。全体新兵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投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决心。二次入伍的新兵代表彭非凡还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邀请了绥宁县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黄权国老前辈讲述当年自己在敌人雷区用竹竿排雷16个、多次打退敌人进攻的光荣战绩等故事,鼓励新兵们在部队苦学本领,建功军营。全体新兵都认真聆听,表示将会向黄权国老前辈学习,用实际行动苦练本领,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首长和父老乡亲的期望。

熊巍向即将入伍的新兵战士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牢记使命、锤炼本领、磨砺品格,争当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不负韶华、廉洁自律、筑梦军营。 同时,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送子参军的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绥宁县将会抓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当好新兵战士们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