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主持2024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 2024-04-03 18:36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2024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县领导石亮明、梁乐高、袁玲、向国胜、陵建华、张立名、尹放平等参加学习。


会上,佘芝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湖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乐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国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立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放平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副县长黄先伟、孙红辉、陈竞帆、张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传遍绿洲大地,转化为建设“三个绥宁”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学习掌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共性要求和个性要求相统一,发展一域和服务全局相统一,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统一,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相统一,着力提高推动全县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绥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更加自觉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三个绥宁”建设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大抓落实,务求实效,做好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学习领悟上持续用力,坚持原原本本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深入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沉下心来抓发展,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