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时间: 2022-04-25 09:40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424日,绥宁县食安办联合卫健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县疾控中心等部门,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开展绥宁县2022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现场采取桌面推演方式,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件为主线,结合《绥宁县食品安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快速启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模拟实战开展联合演练。以事件发生、应急启动、响应升级、应急处置、舆情应对、响应终止、事件定性与善后处置等流程进行推演,参加演练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检验和锻炼了各参演单位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明确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分工和流程,进一步完善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协同处置机制,为提升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供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