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启动2022年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
时间: 2022-12-29 17:49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2月27日上午,我县在绿洲文化广场启动2022年反恐怖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国胜参加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恐防恐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为反恐怖工作开展创造坚实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社会氛围,县反恐办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组织观看宣传片、开展媒体宣传、发放资料、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手段,对恐怖袭击手段、反恐防恐知识以及我县反恐执法情况等内容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坚决抵制暴力恐怖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增强群众邻里守望相助的安全意识,提高发现举报可疑人员的能力。

目前,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重点防范单位正在按要求进行反恐怖宣传教育周的各项活动,推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