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教育促进会现场捐赠仪式
时间: 2023-01-19 16:0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浓浓乡情报桑梓,满栽桃李品芬芳。1月16日,我县举行教育促进会现场捐赠仪式。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唐枝、梁乐高、谢文远、陵建华、罗青松、周元彪、伍丹丹、曾红亮、唐淼华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致欢迎词;企业和个人现场向绥宁县教育促进会进行捐赠;县领导分别向他们颁发证书和奖杯。

佘芝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支持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佘芝云指出,办好教育是绥宁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建设“三个绥宁”的重要助力,全县上下要形成合力,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绥宁教育发展。县委县政府及教育促进会将秉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发挥每一分捐款的最大效应,向着提高绥宁教学质量的目标稳步前进。富民强县,教育先行;发展教育,全民有责。绥宁教育将在多方的持续关注下,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据悉,绥宁县教育促进会自2022年8月成立以来,各位乡贤、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不遗余力地支持绥宁教育发展。截至目前,共收到爱心捐资52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