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县器乐爱好者在油菜花田间尽情演奏享受春日时光
时间: 2024-03-25 18:3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3日,绥宁县一批器乐爱好者来到长铺子苗族侗族乡田心村油菜基地里开展自由演奏活动,众多器乐爱好者在油菜花田间尽情演奏,放飞梦想,享受春天的快乐。

器乐爱好者以油菜花为舞台,一首首乐曲依次奏响,在田野回响。花如海,乐如浪,给宁静的田野增添了动感,黄灿灿的油菜花变成了气势磅礴的花海,微风佛过,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人与村民驻足聆听这来自花田中的音乐,踏春赏花。

田心村是典型的“网红村”,近年来,该村立足地域特色,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和民族政策惠泽,积极打造美丽新农村,培育特色产业,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近日,该村种植的3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金黄染尽田野,排排村舍,黛瓦黄墙,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打卡,人们漫步花丛,感受春天的美好……勾勒出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成为苗乡一个景观点,受到游客热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