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明英等11名同志公益性岗位聘用公示
时间: 2022-08-24 10:13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公益性岗位管理相关规定,由长铺乡人民政府、花园阁湿地公园管理处、县公安局等单位自主招聘申报,县人社局审核,拟同意石明英11名同志聘用为公益性岗位,现公示如下:

1.石明英长铺镇长铺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长铺乡人民政府保洁员岗位

2.刘霞香,女,长铺镇朱砂塘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长铺乡人民政府保洁员岗位

    3.刘爱艳,女,长铺镇大公坪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长铺子乡人民政府保洁员岗位。

    4.腾伟,男,长铺乡城东社区人,经认定的第9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长铺子乡人民政府保洁员岗位。

    5.刘小慧,女,长铺镇大公坪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长铺子乡人民政府保洁员岗位。

    6.袁红,女,长铺镇万家坪社区人,经认定的第9及失地农民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长铺子乡人民政府保洁员岗位。

    7.李春蝻,女,关峡乡关峡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花园阁湿地公园管理处湿地管护员岗位。

    8.肖萍,女,长铺乡党坪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花园阁湿地公园管理处湿地管护员岗位。

    9.陈红花,女,关峡乡关峡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花园阁湿地公园管理处湿地管护员岗位。

    10.王红连,女,关峡乡关峡社区人,经认定的第1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花园阁湿地公园管理处讲解员岗位。

    11.杨美红,女,唐家坊镇唐家坊社区人,经认定的第9类就业困难人员,无计划生育问题,无小车,配偶非国家公职人员,无社保补贴记录,拟聘县公安局协警岗位。

公示期为2022825-2022831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情况有异议的,请实名向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7611137

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