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时间: 2022-10-11 15:34 来源:绥宁县 【字体:

绥政办发〔202230

绥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属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22号)等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当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承办单位在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集体讨论时,应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决策草案未经合法性审查或者经审查不合法的,不得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决策草案拟定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

三、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县人民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情况,确需对目录进行调整的,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布。

附件:绥宁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绥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11  


附件

    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时间安排

1

《绥宁县预拌商品混凝土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

县住建局

2022年6月

2

《绥宁县管道燃气设施建设“三同时”管理办法》

县城管局

2022年10月

3

《关于大力支持电网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

县发改局

2022年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