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绥宁县人民政府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驻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文件名称: 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驻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7462  
公开目录: 优化营商环境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2-09-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7 有效期: 永久

9月5日,我县召开县人大代表驻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子玖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陵建华、唐艳、罗青松、卿笃林、杨昌盛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卿笃林宣读了《设立人大代表驻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的工作方案》,县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驻企监测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向中集公司、大唐华银等10个驻企监测点授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就如何支持配合人大代表驻企监测和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单位、驻点监测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提供工作便利、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监督实效。

石亮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的营商环境最优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驻企监测代表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认真履职,及时收集和反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政务服务、企业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民情民意,以及职能部门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履行职责中的问题和情况。各部门单位、企业要加强协作、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专项监督行动办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导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问题问责处理,加大典型案例通报力度,统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行动,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三个绥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