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绥宁县人民政府 > 优化营商环境
绥宁县扎实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管理工作
文件名称: 绥宁县扎实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管理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7464  
公开目录: 优化营商环境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2-08-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30 有效期: 永久

8月29日,据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介绍,经司法、编办联合会审,以及多部门联合会签,我县初步形成了《绥宁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草案,目前正按程序报县人民政府审定、行文、公布。至此,我县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管理工作取得实质进展。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绥宁县严格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7月26日,我县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召开了《绥宁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编制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相关政策业务和清单编制政策口径,要求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严格对照《湖南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根据政策口径,准确认领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汇总后,为确保清单全面准确,我县又组织专班人员进行了多次比对审核,反复予以确认,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确保依法许可、规范审批,做到清单之外无许可,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