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绥宁县人民政府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文件名称: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7456  
公开目录: 优化营商环境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2-10-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12 有效期: 永久

10月11日,县委书记佘芝云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度精准招商,有序推进产业发展,为绥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会议,县领导谢文远、陵建华、黄先伟、唐洁、周向谦、曾红亮、匡继辉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匡继辉对产业开发区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佘芝云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招商制度,落实招商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引进潜力产业、盘活现有产业、清理僵尸企业力度,高位推动,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充分发挥我县区位条件、产业基础优势,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不断壮大产业集群,进一步全面优化升级产业结构。

佘芝云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搞好协调配合、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搞好对上对下衔接工作,对项目的推进要及时跟进,并进行动态更新。要完善招商制度,落实招商政策。建立专班、分类推进、压实责任,实施常态化管理。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想方设法克服当前疫情影响、标准化厂房受限、招商政策优势不明显等困难,统筹规划好2023年的项目,落实责任清单。

佘芝云要求,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筑巢引凤。加快推进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土地,合理使用专项债资金,建设高标准化厂房。重点围绕楠竹产业,突出高位推动招商,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由县领导带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快推进“飞地园区”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绥宁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