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召开2021年民政工作暨乡镇敬老院移交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7-01 08:43 来源:绥宁县民政局 【字体:

    6月30日,绥宁县2021年民政工作暨乡镇敬老院移交工作会议召开。全县乡镇分管民政领导、民政专干和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讲解培训了国家民政部最新制定并于今年7月1日实施的《特困人员认定办法》,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县民政工作。县民政局负责人对最新特困人员认定办法、乡镇敬老院移交监管、安全生产、残疾人“两项补贴”精准认定、困难群众救助、防范脱贫风险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县民政部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用心用情全面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