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绥宁县61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双清区抗疫一线
时间: 2022-04-21 17:09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绥宁县61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双清区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9日,疫情防控集结令吹响,我县迅速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监执法大队、县妇计中心、武阳镇中心卫生院抽调61名医务人员,组成抗疫支援队紧急驰援邵阳双清区防控第一线,守望相助,同心战疫。

      凌晨5:40,县疾控中心5名流调先锋踏着朦胧晨光出发,核酸采样志愿队、卫监执法支援队紧随其后逆行出征。在简短但隆重的出征仪式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莫丛英代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白衣战士”们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危急关头“冲得上、豁得出”的医者担当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叮嘱他们要始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抵达双清区后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绥宁力量;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紧接着援邵抗疫临时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统计,截至4月20日24时,我县驰援双清区流调队伍共计流调密切接触者20人次,驰援核酸采样队共采集样本32218人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