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我县援邵核酸采样队凯旋
时间: 2022-04-28 16:16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肩负使命出发,承载荣誉归来。4月28日上午,我县援邵核酸采样队乘坐的大巴车缓缓驶出绥宁高速收费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副县长周元彪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这里,为他们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他们凯旋。

自4月19日紧急驰援邵阳市抗疫工作以来,绥宁54名核酸采样队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言累的精神,大家团结一心、主动承担、积极学习、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践行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共采集核酸样本135571人份,出色地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扬和领导的高度肯定。

在欢迎仪式上,袁玲、周元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支援邵阳市抗疫医疗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袁玲指出,在邵阳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闻令而动、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主战场,日夜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精彩答卷,充分展现了绥宁儿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回归工作岗位后,立足本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