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从严从实从紧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 2022-04-20 15:19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从严从实从紧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2年4月19日上午10:00,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商会。会议主要针对邵阳市双清区出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后,我县应采取的一些紧急应对措施及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重点部署了各单位对4月5日以后从邵阳返绥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会议计划当天召开全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午3:00,在县卫健局三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召开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商视频会议。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刘晓江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对双清区出现4.18阳性感染者后全市所做的一些应急准备工作,并要求各个县市区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应急准备。副市长蒋伟在会上组织学习了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同时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紧从快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晚上7:30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县委三楼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通过视频连接的方式,扩大召开到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机关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会议指出,要快速做好应对邵阳市双清区疫情的准备工作,迅速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工作,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佘芝云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全县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警醒意识,以疫情就在身边的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坚持严谨态度,以疫情无孔不入的危机感,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要继续扛牢政治责任,以疫情远未结束的责任感,进一步确保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