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绥宁县援琼医疗队9人赶赴海南三亚驰援抗疫
时间: 2022-08-08 10:25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鞍马犹未歌,战鼓又催征。在这个特殊的夏天,著名旅游城市海南三亚新冠肺炎疫情骤然来袭。8月8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我县需抽调9名医护人员紧急赴琼驰援三亚抗疫一线,绥宁县人民医院闻令而动,院党委紧急部署,医务人员踊跃报名、请缨参战,迅速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小分队,逆“疫”而行,当天下午紧急赶赴海南三亚驰援抗疫工作。

召开紧急部署会

    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珍主持仪式,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珍主持仪式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宣布援琼医疗队长、副队长、队员名单及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名单。

    县人民医院援琼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陈海福表示:“到达海南后我们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援琼抗疫医疗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用情用力完成此次抗疫工作任务,并坚持科学防控,加强自我防护,全力支援海南三亚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这是一支年轻而经验丰富的精锐队伍,当集结的号角吹起,他们挺身而出,积极响应、主动请缨。9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援琼医疗队已经踏上征程,他们带着组织的重托和家乡人民的期盼,踏上征程驰援海南三亚,将与海南三亚市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海南加油

期待你们的胜利凯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