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关于绥宁县主城区暂设社会面免费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时间: 2022-11-14 14:50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关于绥宁县主城区暂设社会面免费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广大居民:

县主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思想一刻也不能松懈,为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1月14日起在县主城区暂设社会面免费核酸采样点。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核酸采样范围及对象

县城主城区范围内居住、工作、生活、学习的人员。

二、核酸采样地点及时间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设置4个常态化便民(混采)核酸采样点,具体采样地点及时间详见社会面免费核酸采样点及时间安排表(附后)。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 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凭身份证或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进入采样点,有序参加核酸采样,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2. 核酸采样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得进行拍照、摄影,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支持县城主城区社会面免费核酸采样工作。对散布疫情谣言,干扰、阻碍核酸采样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 采样点除采样人员(医务人员)由卫健部门安排外,其他信息录入、秩序维护、消杀等人员由属地乡镇政府负责。

4. 红、黄码人员和20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原规定执行。

5. 接种新冠疫苗的48小时之内不得进行核酸采样。

绥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绥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