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联合培训食品安全员
时间: 2021-11-26 09:14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员队伍建设,巩固和提升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管理水平,防范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11月25日上午,绥宁县在县一中举办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培训班开班典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定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刘小云,县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学校卫生食品安全股股长杨盛永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35名总务主任、食品安全管理员、园长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培训时间为11月25日-11月28日。

    开班典礼上,于定华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话,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食品安全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和每一步操作中,当好学校食品安全的守护者。

    刘小云就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指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把食品安全作为‘幸福绥宁’底线工程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实问题整改。要通过边学习边对照,边排查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全力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守护好全县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杨盛永在开班典礼上作了传染病防治和学生饮用水安全知识的讲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