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长铺一小举行2021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 2021-11-22 09:09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11月18日至19日,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2021年冬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共有来自53个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国旗护卫方阵、锣鼓方阵、彩旗方阵和各参赛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意气风发地经过主席台。全校27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本次田径运动会带来的喜悦。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英姿飒爽,积极拼搏,充分彰显了一小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在长铺一小,体育是一项技能,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文化。近年来,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蓬勃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在大课间、体育课、课后服务开展啦啦操、健美操、特色篮球等体育运动,确保学生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以体育促智育,全力促进一小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