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劳动教育得到市教育局领导关注和肯定
时间: 2021-12-01 16:47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老师,老师,快来看,我发现我们种的白菜又长大了一点。”在绥宁县李熙桥镇双元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一位同学高兴地拉着老师的手说。自绥宁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要求,各学校主动将劳动教育纳入必修课程,积极打造校内特色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全力推进全县学校劳动教育后,类似的场景频频发生。

    11月30日,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杨进琼等一行来到绥宁县进行劳动教育实施研究中期检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检查组来到绥宁县李熙桥镇双元学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看现场等方式了解我县劳动教育实施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劳动教育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强调,劳动教育不仅是教会孩子们简单的生活技能,也要教会他们对知识躬身修行、用身体“认识”世界。劳动教育的主阵地在校园,学校一定要切实承担劳动教育的主体责任,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模式,全面落实劳动教育育人目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