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二小:落实双减政策 创建高效课堂
时间: 2022-04-21 11:10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4月19日至4月20日,长铺镇第二小学举行了以“落实双减政策 创建高效课堂”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据悉,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由各个年级组在组内进行研课磨课,历经“三周磨一课”的过程,按比例推选出优秀选手。第二阶段为决赛,语文组初选出高瑞、 杨鹃瑕 、肖乐梅、 唐欣欣 、王碧辉、 卢秋燕 、龙倩 、杨渡河、 吴晴霞九位参赛者,英语组有苏晓霞 、姜海红 、贺慧泉三位参赛者。
    县教研室、县电教站、长铺学区有关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学生活动、教师素养、三维目标达成度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权衡,当场亮分,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县教研室主任肖祥健说:“长铺镇第二小学举行的这项青年教师比武活动意义非凡,通过活动,学校可以关注到教师个体的教学水平与发展状况,同时也有计划地做好教师专业发展的培养,青年教师可以通过评比来了解自己的优势与短板,触动青年教师积极做好个人的发展与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