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时间: 2022-04-28 11:45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积极践行“五项管理”,坚持五育并举,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全面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篮球项目的运动技能,4月26日至27日,绥宁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男子组和高中女子组,全县共有近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参赛。县教育局在场地、人员、医疗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细致部署,此次比赛分4个竞赛场地同时进行,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哨声冲破天际,篮球随着裁判的双手被抛入空中,卡位、突破、进攻、扣篮……运动员一个个精彩的动作,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彰显了我县中小学生团结拼搏、昂扬向上、青春无畏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县育英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县民族中学、县思源实验学校、县世贤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县长铺二小获得小学组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