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二小:快乐跳绳 健康成长
时间: 2022-04-18 09:1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16日下午,长铺镇第二小学在露天舞台举行以“快乐跳绳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寄宿生一分钟跳绳比赛,双休日的校园里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达180余人,参赛选手须在指定的地点完成1分钟的定时速度跳绳。可以双脚或单脚跳,但要求跳绳过脚(摇绳一周360度)计一次。参赛选手们勇于拼搏,实力不凡。一根根彩绳上下翻飞,一位位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笑脸自信满满。

    在“双减”政策下,该校积极落实五育并举的措施,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培养孩子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爱好,进一步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全面实施。此次跳绳比赛不仅让孩子们深深地体会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更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在运动中获得了自我价值的认知和肯定,培养了勇于挑战和敢于挑战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