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二小与多校联手开展特色课程教研活动
时间: 2022-06-14 08:3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0日,由长铺镇二小牵头与宁乡支教学校、乐安学校、东山九年一贯制学校、鹅公九年一贯制学校、麻塘学校联合开展了以“探究双减特色课程  促进师生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六校联谊特色课交流实践活动。

    活动就“双减”政策下如何开展特色课程的实际问题进行城乡学校间的互通互融、互进互学的模式,采取以“现场观摩、研讨”为主的形式进行。五校分别派出骨干教师依次展示了一节非语数现场观摩课;接着五位教师就展示课的设想、教学过程的实施及取得的教学效果进行说课和反思;然后由各校选派名师对本堂特色课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最后各位听课教师畅谈听课感受,交流研讨特色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总结并推广了特色课程的教学经验,教研氛围热烈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