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召开中小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8-31 08:55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8月30日上午,绥宁县中小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县一中学术报告厅召开。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景星主持会议。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校长、二级机构负责人、督导片区主任参加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则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各中小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重点对开学保障、疫情防控、防溺水、未成年人保护、自建房安全、食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课后服务、教育收费、项目管理、食堂管理、“双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唐则俭指出,全县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巡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消除安全事故;要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广大师生防范意识和学校应急处置能力。
    龙景星强调,各中小学校要以敢于革新的精神,推动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要以舍我其谁的气概,推动教育难点、热点解决,要以绳锯木断的韧劲,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以吹毛求疵的细心,推动开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