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佘芝云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9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9-27 11:47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考察邵阳讲话精神的意见和县人大、政协“两会”组织筹备工作。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中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殷殷期盼,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率先垂范,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如坐针毡、芒刺在背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以实绩实效回应党和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许达哲书记来邵调研讲话精神,牢牢扛起贯彻落实政治责任,以“推动工作”为目的,以“把事情办好”为最大原则,坚持既分工又合作,主动作为、相互支撑,扎实推进“五好”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平安建设、清廉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许达哲书记来邵调研讲话精神在绥宁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绥宁贡献。

       会议指出,县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大会筹备组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有关单位要继续完善优化会议相关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对接,全面有序推进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