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佘芝云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9-08 09:22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调度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市州委书记座谈会和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调度会精神,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一要切实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扛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各相关县领导和部门要严格对照《1-7月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要求,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拿出针对性举措,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采取果断措施,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信访维稳工作形势,时刻紧绷稳定之弦,进一步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信访维稳主体责任,完善县级领导接访制度,构建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邵阳市人民政府2021年9月“三重点”清单》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