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1-11-11 11:5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安委会第六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培训会会议精神,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联纸厂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业路改造工程、回购电力新村B栋公租房结算、魏源康颐养老院和乡镇敬老院“公建民营”、林长制、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湖南师大对口援助绥宁教育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殡仪馆(龙冲陵园)建设项目主入口优化调整方案,研究了立体智能停车场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组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联纸厂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业路改造工程,做好雨水、污水分离,统一规划设计和公开招标,分段实施。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定严格审计回购电力新村B栋公租房结算等相关工作。

会议同意魏源康颐养老院政府兜底人员和乡镇敬老院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委托照护。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调度,审核确定服务费用标准;要认真细致做好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有关乡镇要做好乡镇敬老院移交后的相关工作,加强社会养老服务收费监管。

会议要求,要尽快召开我县第一次林长制工作委员会会议,科学抓好“一长三员”及责任区域确定等工作。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六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培训会会议精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我县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和“多合一”场所防火工作,全面开展“百日大会战”、隐患排查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帮扶单位湖南师大教育资源,全面提升绥宁教育质量。要向周边有经验的县市区学习,以期达到对口帮扶的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本着节约的原则,科学合理的优化殡仪馆(龙冲陵园)建设项目主入口,并按程序办理手续。

会议要求,要立即启动立体智能停车场建设有关工作。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明晰各自职责,抓好立体智能停车场建设相关工作。二是分管领导要迅速组建工作班子,组织相关部门研究《绥宁县城社会停车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方案和措施。三是要向有经验的县市区学习,克服其他县市区立体智能停车场建设存在的难点,科学合理地规划、选址。四是要列出整个项目进展的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工作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按时有序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