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佘芝云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11-19 18:52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8日晚上,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食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有线电视网络机构事业人员分流安置、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县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推进县有线电视网络机构事业人员分流安置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实现稳定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机构事业人员分流安置工作。要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科学制定和完善人员分流安置方案,积极稳妥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食品安全既是底线工作,也是建设“三个绥宁”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和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要全力推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总体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