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5-30 09:5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529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生态环境的重要讲话、省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及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省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及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会议精神。明确由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牵头,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组织各责任单位迅速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强力推进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务必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既要看到经济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有很强韧性,又要果断应对新挑战,稳住经济基本盘。一要加快落实已确定的宏观政策特别是帮扶市场主体纾困渡难关的举措。二要聚焦重点关键,有效应对经济运行面临的突出矛盾。三要尽力量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