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4-01 13:4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