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政府重大会议解读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6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10-01 09:57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人民政府2022年第2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黄先伟、周元彪、黎军、彭遵礼、唐洁、周向谦、禹春辉参加会议,袁玲、邓先柯、唐艳、罗青松、杨昌盛、李卫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7月2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和7月29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林长制和粮食工作汇报,研究划转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权属工作。

    夏贤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准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三个绥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独特作用,在促进要素汇聚、畅通建言渠道、助力民生改善上下功夫。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求做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开展全方位、全链条排查,并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台账,将风险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强化全方位管理,把严、实、细落实到乡镇、村和每个网格,做到重点专项人员排查到位、境外输入防控到位、集中隔离管理到位、景区景点防控到位加快推进乡镇林业工作管理站和林长制办公室建设进度,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工作所有野外用火禁止作业,严令禁止携带火种或易燃易爆物品上山;要扎实开展森林防火法律法规、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加强督查暗访,做到宣传告示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把专职护林员队伍配备好、管理好,加密日常巡查巡护频次,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好划转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权属工作,全力完成今年的粮食收购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