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政府重大会议解读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9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11-22 22:3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黄先伟、周元彪、彭遵礼、黄文勇参加会议。县领导袁子玖、李卫东、匡继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奋战五十天决胜全年度狠抓当前经济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10月31日省政府专题会议情况通报》。

夏贤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通过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决战决胜的责任感、交卷交账的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形势、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最大范围调动积极性,以更大决心和举措真抓实干,奋战五十天,决胜全年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多举措争资争项,开展增收节支,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民生保障,防范化解风险,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重点项目建设,提早谋划重点工作,坚决守好“四条底线”等工作。要认真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更新监管理念、突出监管重点、完善监管机制,提高政府监管效能,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推进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高效能监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督导问责、激励约束,建立换档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督查机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提前铺设重大项目,确保明年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还审议了绥宁县“全竹利用”集成生产示范项目招商引资合同、秀水水库安置地建设项目资金来源,听取了长铺子乡牛栏冲南侧边坡滑坡灾害责任划分等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