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城管:禁炮倡文明 环境更清净
文件名称: 绥宁城管:禁炮倡文明 环境更清净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80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4-04-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4-09 有效期: 长期

    近日,绥宁县城管局早部署、勤行动,深入开展清明期间禁炮工作。

    宣传先行,营造氛围。该局从3月份下旬开始全面组织开展禁炮宣传,每天安排流动宣传车在大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循环播放禁炮通告,在重点区域设立禁炮提示牌20块,确保宣传范围全覆盖、无死角,切实增强广大市民文明祭扫自觉性。

    强化值守,及时处置。清明节期间,该局组织禁炮中队集中开展值班值守,设置固定执勤点6个、出动流动执勤车2台,每天在祭扫活动较集中的重点区域进行固定值守和流动执勤,及时对携带烟花爆竹上山祭扫的人员进行教育、劝导,成功劝阻燃放烟花爆竹祭扫行为125起。

    持续发力,常抓不懈。为进一步加强禁炮监管,该局在重要节点实行24小时巡逻值守工作制度,不定期开展禁炮专项行动,对城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从严处罚,确保禁炮成果持续巩固,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